移至主要內容區
:::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宿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為北台灣2019年9月才開幕的國際型渡假酒店,是鑽石級綠建築,也是金級環保旅館。

具備專業品質與精緻度的星級旅館管理服務,175間的客房處處有景,視野遼闊、 將淡水夕陽.高爾夫球場及紅毛城&滬尾礮台等古蹟映入眼簾;生態美景融入房內, 以酒店為旅行起點,飽覽淡水自然及人文「動與靜」景致。

酒店還規劃有可容納500人的多功能展覽空間,可供企業公司舉辦各式聚會、會議與教育 訓練。

豐富的多國自助式料理、遠離塵囂放鬆身心的大廳酒吧、視野開闊的望高樓酒廊以及結合淡水新鮮海鮮與當地時令食材製作,並為衞福部的銀髮軟食餐食;主打以養生與食安兼具的現代新閩江宴,戶外河景婚禮特區,包辦新人求婚、婚攝、婚宴等一條龍服務。

強調品牌差異性,結合影城、商場、藝文展演空間以及戶外千坪草坡提供消費者一處休閒、藝文、生活、餐飲、 跨界藝術展現與生活美學的一站式休閒的環境,酒店位處淡水觀光老街與漁人碼頭核心地帶,名勝古蹟圍繞,是豐富大自然與人文歷史意涵之地,酒店亦規劃豐富的在地文化旅行包套行程提供住房客走出戶外享受淡水環境的美好。是北台灣「離塵不離城」的首選。

返回列表
:::